call me baby

cp昊翔【划重点】

想看我头像麻烦转一下手机!谢谢!

【昊翔|预售】11.05~11.12 新刊《无限信号》+昊翔日程本

都去买啦!😘😘😘😘

唐昊🐝:


预售时间:11.05(周六晚7点)-11.12  地址 (戳我)


代理:天生地梦工作室   @爱做梦的兔子君
微博本宣: https://m.weibo.cn/1736592323/4038164547029444?sourceType=sms&from=106B095010&wm=20005_0002


INFO


收录:《无限信号》《倒吊狮》《海星》(实体独有)


字数:43K字


赠品:昊翔日程本(13×21cm,40p,包含年历、周记事、点格,日期16年12月-17年6月)


价格:30rmb


首发:CP19DAY2


STAFF


作者:俊俊


插图:AD  @Vol de Nuit 


设计:流光素影  @102プリ - 流光素影 


日程本 封面: 洛洛   @洛洛头上有呆毛   设计:TaiO₂


试阅


《无限信号》


滴——滋啦——滋——


唐昊左右看了看,怪声并非出自他身上。他眉头一皱,竖起耳朵。他很确信自己是档案室里唯一的一个人。除了他大半夜的谁没事在地下室闲逛?


窸窸窣窣的电流声。


唐昊寒毛倒竖,手松松握成拳。


这里是档案室,在无纸化办公流行前几乎所有刑事案件的报告、证据影印备份都收藏在内。他站在成列的档案柜正中过道上,身前身后是几十年来的非正常死亡案件档案。什么血腥暴力的现场图片、法医鉴定书唐昊都见过,也都见怪不怪,但在凌晨两点冰冷阴寒的地下室内,身处亡灵栖居的金属森林中,唐昊不由得毛骨悚然。


“喂,有人吗?”清亮的少年声,听起来似乎是个半大的男孩子。尾音拖得很长,懒散又难掩兴奋,像个小孩子捡到了稀奇的玩具。


>>


CP19D2会带10本左右去现场,预售11月下旬发货,收到的时间差不多,看哪种方便买哪种吧……因为日程本有时间限制,这本本子只卖一次啦❤


日程本的时间刚好跨越翔哥和昊哥的生日嘿嘿嘿!

评论(1)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