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baby

cp昊翔【划重点】

想看我头像麻烦转一下手机!谢谢!

[昊翔]最后一次call me 孙翔 68

提前祝宝宝生日快乐!


明天就粗发去CP19啦! 第二天摊位号A52 欢迎大家来玩=3= 



昊哥hin生气。



望着身边熟睡的唐昊,孙翔心想这人也太他妈的实在了。


唐昊是真没想那么多,他本来喝了不少酒,再加上一天的行程也累得够呛,根本没有那么多精力让他想些有的没的,其实要是平时自己说什么也要坚持在沙发上将就一个晚上,但是今天确实没那个力气和孙翔扯了——睡床就睡床呗,反正是睡觉,又不是睡你。


孙翔本来想条件反射一样跟唐昊闹一会,可是既然唐昊睡了他也不好再发作,于是也只能在唐昊身边躺下来。唐昊那边睡得平稳,但是孙翔却一点都睡不着,他觉得唐昊好烦啊,但是让他说唐昊具体哪里烦他又说不上来,反正在他眼中唐昊就是吃饭烦喝水烦睡觉烦,走了也烦,留下更烦。


孙翔觉得有点好笑,明明以前容易失眠的是唐昊,一沾枕头就睡着的是自己,今天却反过来了。


他烦躁地翻了个身,这时候唐昊的手臂突然往他脖子上用力一卷,紧接着他听到唐昊含含糊糊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他说,“宝宝,别闹。”


孙翔一下子没忍住,直接顺着这股力道滚进他的胸膛里。熟悉的气味迎面扑来瞬间就将他的嗅觉塞得满满当当。他觉得眼角和鼻子都酸酸的。他明白自己应该推开唐昊但是又舍不得,反正唐昊睡着了什么也不知道,不如就让自己任性一次好了。


第二天早上唐昊醒来就看到孙翔窝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酣,脑袋顿时轰的一声就炸裂开来,连忙下意识掀开被子往里面一瞅,见两个人的睡衣都是完好地裹在身上之后才总算放下心来。但是怀里这孙翔怎么办?推开吧有点不忍心,不推开吧又有点奇怪,正当他天人交战得正欢的时候,怀里的孙翔却突然睁开了眼睛,不等他开口,孙翔自己就手忙脚乱地从他的怀里挣脱开来结结巴巴地说道,“不怪我,是,是你先的……”


“哦……”唐昊倒是显得很无所谓,“不好意思,我昨天喝得有点多。”


“你……”孙翔有些窝火,他觉得唐昊的态度很不端正,但是他现在又没有立场跟他生气,不然自己怎么看怎么像碰瓷。


没等孙翔回答,唐昊径直站起来走到洗手间去洗了一把脸,等孙翔出来的时候,看到他正在灶台前面煎蛋。看到孙翔出现在厨房门口,唐昊将手里的盘子递给他,“溏心的。”


“哦……”孙翔闷闷不乐地接过盘子,抬头却看到唐昊从次卧里拎出一个大箱子。


“你要干嘛?”咬一口鲜嫩的荷包蛋白,孙翔吃惊地问他。


“收拾东西啊。”唐昊挑眉,“总不可能一直赖在你这里吧?”


孙翔手中的叉子啪嗒一声掉在桌子上,愣了三秒钟终于站起来,“这,这怎么可以……”


唐昊纳闷,“怎么不可以?”


孙翔捡起叉子,“那,我把房子挂中介吧。”


唐昊说行。


孙翔的脸立马就黑了,他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那卖出去我给你说一声。”


唐昊说好,随便,怎样都行。


孙翔不敢抬头,他知道自己的眼圈已经红了。


唐昊不慌不忙地往箱子里塞着自己的东西,其实他虽然过来得勤,但是真正属于他自己的东西反而不多,他们体型差不多衣服都可以换着穿,平时用的基本上也是孙翔买什么他就用什么,相比之下这个家倒是被孙翔的各种杂物塞得满满当当。


唐昊把箱子重重一扣,抓起手机一看却只过了不到十分钟,他站起来自嘲地笑了一下——明明来的时候都是大包小包,真正要走的那一刻东西怎么就这么少?这时他下意识往四周看了一下,空荡荡的客厅却不见孙翔的影子。


“喂!”他也不知道叫孙翔什么,在一起之后除了正式场合叫过他的名字,私底下相处的时光他们都给对方取了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绰号,突然让他改口,他有点不习惯。


孙翔黏糊糊的声音从洗手间里传来,“怎么了?”


唐昊顿时感到自己的脚步被黏住了,但是下一秒钟他的理智告诉他,必须离开,不然孙翔是长不大了。


他觉得有点滑稽,都分了就不应该再管他啊,谁爱管谁管去。


于是他定定神大声说,“我走了哈。”


孙翔抵在门板上,忍住眼泪从牙缝里挤出一声响亮的“哦。”


听出他语气里的异样,唐昊走到洗手间外面轻轻叩了两下门,“没事?”


孙翔仰起头收回眼泪,“没事。”


“那我走了。”没过几分钟孙翔听到门外传来一道沉闷的关门声。


唐昊走了。


孙翔再也忍不住,直接打开水龙头将脸伸过去……

他觉得自己大概再也遇不到像唐昊这样对他的男朋友了,但是正是因为值得珍惜,所以更应该放手。


唐昊推开训练室的门,大侄子便兴高采烈地扑上来,“昊哥啊,正准备给你打电话呢!”


唐昊诧异,“怎么了?”


大侄子把他拉到一边划拉半天手机点出一个联系人,“他要结婚了,邀请我们当伴郎团。”


唐昊觉得这张脸很熟悉,应该是赞助商那边的二世祖里其中的一个,但是这个尤其熟悉,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个人在他们在一起之前追过孙翔。


啧,原来是个插线板啊。


唐昊面无表情地问他,“啥时候?”


大侄子说就是下周,在上海,还叫了轮回那边。


我日……唐昊不留神一句脏话冒出来。


大侄子话匣子一打开便收不住了,“翔哥这次也要去吧应该……说起来翔哥上次让我帮忙买的外套到了,昊哥提前你过去的话帮我带给他好了。”


唐昊瞪他,“你自己带给他。”


见自家队长的表情和声音都低沉了一个度,大侄子敏锐地发现有问题,立马聪明地噤了声。


唐昊觉得有点邪门,这分手之后怎么比在一起的时候见面频率还要勤?


孙翔接到通知也是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而轮回上下压根就不知道孙翔和唐昊分了手,还都纷纷来打趣他,于是他的表情更加一言难尽了。但是他这次偏偏他又无法说出他们已经分手的事实,只好硬着头皮对大家强颜欢笑。


星期五准新郎那边派驾驶员来呼啸接人,到上海之后唐昊却跟着大侄子他们直接去了酒店,目睹了全程的大侄子暗暗咋舌——估计是真闹别扭了,昊哥这次连家都不回了。


孙翔一直在战队磨蹭,直到晚上吃饭的时候才慢吞吞地在大厅出现。一进门就看到唐昊在餐桌前和大侄子聊天,大侄子倒是眼尖发现了他,立马朝他招招手,孙翔也不好多说什么只有径直走过去,大侄子朝他打了个招呼以后立马一溜烟换到另一张桌子了,留下唐昊和他面面相觑。


“那……”孙翔极其不自然地低下头,“我去找队长他们了。”


唐昊也没多余的表情和话语,“嗯。”


这时候准新郎带着几个哥们端着杯子朝他们那边走过来,孙翔无奈只好坐下来随手抓起一个杯子冲他们挤出一个笑脸。


准新郎挥挥杯子礼貌又客气向他们表示感谢,孙翔却觉得眼前的场景有点讽刺。


追过自己的富二代最终娶了千金大小姐,对自己百依百顺的唐昊却变成了前男友。


这他妈都什么破日子哦!


一饮而尽之后准新郎诧异地看着孙翔手里的杯子,孙翔表示自己不能喝酒,准新郎没说什么几个哥们却闹开了,万般无奈之下唐昊开腔了,“他真不能喝。”


“哦……”准新郎突然笑了,用意味深长的眼光扫视了他们一圈。


几个哥们很快把焦点集中在为孙翔出头的唐昊身上,唐昊出席惯了这些场合应付起来也不含糊。陪他们走过一圈过场之后,却看到孙翔坐在原位黏糊糊地看着他,视线湿哒哒的。


“干嘛呢!”唐昊伸出手在他眼前晃晃。


“没事。”孙翔答得恍惚。


“孙翔。”唐昊突然认真地喊他的名字。


“啊?”孙翔有点愕然,这还是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唐昊第一次这么正式的喊他。


唐昊本来很想认真地告诉他,既然两个人已经分手了,很自己的多行为纯属是出于条件反射能帮一把就帮一把让他不要想太多,但是面对孙翔的表情他却一句狠话都说不出来,末了只能一咬牙,“算了……没事。”


孙翔如坐针毡地站起来,“那我过去了啊。”


“嗯。”唐昊点点头,不再多言。


晚上大侄子和小伙伴们嗨完之后准备回房间,一下电梯却看到唐昊朝他迎面走来。大侄子心下诧异——看来这次闹得够大啊,居然还没和好?他觉得自家队长虽然性格强硬了一点,但是为人处事都没得说,传说中孙翔又名不作不舒服斯基,看来事实好像有点印证传闻。貌似孙翔真是一个一言不合就作天作地的。


这时候林枫在他背后拍了一下,大侄子顿时八卦兮兮地问他,“翔哥和昊哥怎么了?”


“别提了。”林枫小声说,“俩星期前就分了。”


“啊?”大侄子夸张地张开嘴。“分了?”


“唐昊自己说的,肯定分了。”林枫言之凿凿。上次是孙翔雷声大雨点小闹了个乌龙,这次是唐昊自己承认的,这消息来源应该安全有保障了吧……


“哦……”大侄子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回过神来之后暗自骂了自己一声傻逼。人两口子都分了,自己还自作聪明地凑上去制造机会让他俩和好,简直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第二天大侄子看着忙里忙外的孙翔和唐昊有些感慨,突然他看到自家队长径直朝孙翔走过去然后帮他整理了一下胸前的领结。


唐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孙翔笨手笨脚的样子自己就忍不住。


孙翔更是云里雾里,他那双手的技能只点亮了打游戏,洗衣做饭打结这些事基本与他无缘,眼下这个场合大家都忙里忙外根本没人注意到他,他也没指望谁来帮忙,但是万万没想到,自己一筹莫展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面前的居然是自己的前男友唐昊。


帮新郎递上戒指的时候,他突然想起家里那只跟手中这枚长得差不多的卡地亚,那是在一起的第一年他软磨硬泡让唐昊买给他的,现在看来也该还给他了,毕竟价值不菲。


婚礼结束后大侄子去孙翔房间给孙翔送外套,敲开门之后却愣住了,开门的是唐昊。


大侄子的心中劈过一道闪电——不是分手了嘛?这又是唱的哪出啊?


唐昊觉得无所谓,侧身让他进来,大侄子迟疑了一会儿,一双眼睛不住地往屋里瞟,唐昊面无表情地告诉他,孙翔在洗澡。


沃日,现在洗澡的话那接下来岂不是要……大侄子也是见惯风花雪月之人,立马识趣地放下东西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唐昊无所谓地关上门,继续等孙翔洗澡出来。


其实一切都是大侄子想得有点多。唐昊之所以会出现在孙翔房间,是因为一个哭笑不得的事情。新郎家的几个小花童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了几把水枪,几个孩子在天台花园上跑来跑去你喷我我喷你,一不留神就喷到了在角落抽烟的唐昊身上把他浇成了一个落汤鸡。小家伙被吓坏了,不过这个看起来很凶的叔叔却没说什么只是扔掉烟头准备回房间收拾一下,一不留神就在走廊口遇到了孙翔。


孙翔问他,“你带了多余的衣服过来吗?”


唐昊说没。


孙翔说我有我借你好了,当做你今天帮我的回礼。


唐昊不置可否地摸摸鼻子。


于是唐昊跟着孙翔回了房间,稀里糊涂地冲了一下之后便换上了孙翔的衣服。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孙翔喜欢买那些色彩和款式都很个性的衣服,后来发现唐昊不太喜欢之后也让自己的风格变得中规中矩了一些,现在他身上这衣服应该是分手之后买的,哪个小伙子会喜欢这种浮夸的颜色啊,除了孙翔。


黏糊糊傻兮兮笨手笨脚又爱讲排场的孙小少爷。


孙翔洗完澡出来看到唐昊微微一愣,“你还没走?”


唐昊站起来耸耸肩,“哦,那我走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孙翔连忙急匆匆地解释,但是他天生嘴笨说不出什么,要是别人的话走了就走了呗,可是对象是唐昊,他觉得有必要解释清楚。


谁知唐昊却回过头来朝他笑了一下,“我知道。”


孙翔突然不说话了,他站得很直,眼睛垂得很低。温黄的灯光在他的头顶上蔓延开来,为他镀上一层浅浅的金色。


唐昊的心忽地柔软了一下,这个孙翔啊。


于是他走到他身边下意识想摸摸他的小金毛,然而手伸到一半却被理智唤了停。他换了个姿势曲起膝盖弯下腰抬起头去对他的视线,“怎么了?”


“没事。”孙翔摇摇头。


唐昊突然换了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他,“那你别哭哟。”


孙翔抬手在眼睛上抹了一下,“我为什么要哭?”


我咋知道,唐昊在内心翻白眼,可是他知道,孙翔露出这个表情就是要哭了。


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僵持着不说话,过了一阵孙翔突然问他,“你春节回家不?”


唐昊望着天花板想了一下告诉他再说。


孙翔顿时脸一垮,“你走吧。”


唐昊心想这是怎么了,我回不回家关你什么事,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你从来不提这茬,分手了之后怎么反而开始说了。说来也奇,每次孙翔说很讨厌的话的时候他都很想揍他一顿,但是看着他的表情却一次都下不去手。


于是他低下头轻声问他,“我走了你好一个人哭?”


结果孙翔朝他一拳打来。唐昊像是早有预料一般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他的手,“你怎么还是这样?”


“我怎样了?”孙翔瓮声瓮气地回答,眼眶又不争气地红了。


唐昊无奈地松开捏着他的拳头的手,“成熟一点行不行?”哪有二十多岁大小伙子还这么冲动一言不合就打人的,没打中还哭鼻子,幼不幼稚啊。


见孙翔不说话,唐昊又开口了,“我走了,你别哭哈。”


孙翔还是没说话,默默在心里骂了一句滚蛋。


随着门锁的轻微一声响,唐昊的身影消失在门后。


孙翔用力吸了吸鼻子,闭上眼睛往床上一倒。





宝宝生日弄了这么个破玩意,希望你们不要打我!


么么哒!记住这是黎明前的黑暗!黑暗!黑暗!




评论(7)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