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baby

cp昊翔【划重点】

想看我头像麻烦转一下手机!谢谢!

[昊翔]call me baby 70

都70啦,他们总共分了多少次手,有人数过吗?

今天是宝宝=3=

未来几天都是宝宝!


见孙翔窝在怀里一动不动,唐昊以为他睡着了,正准备把他放好的时候,孙翔突然睁开眼睛。


“没睡着?”唐昊轻轻揉揉他的小金毛,“肚子疼?”


“嗯……”孙翔闷闷地哼了一声,红着脸一直往他怀里蹭。唐昊会意,孙翔的性子就是这样,一点不舒服就会逮着他撒娇,于是也顺势抱着他闻言细语地哄。可是哄了一阵却看到孙翔的眼圈都变红了,以为他疼狠了要找医生,这时孙翔却一把摁住他要按铃的手,“不要啦。”


“宝宝听话。”唐昊拍拍他的脸,“别闹。”


“不是……”孙翔语无伦次地说,“不是这个……”


“你还在想那个吗?”唐昊无奈地敲敲他的额头,“等你愿意说的时候再说。”


“我……”孙翔觉得自己太不争气了,不会说话就算了,还哭,哭毛啊。


简直差劲透了。


“没事的。”唐昊抚摸着他的后脑勺,“宝宝等会想吃什么?”


“不……”孙翔认为这件事非要跟唐昊说清楚,但是他也明白,这话肯定不该自己来说。


唐昊觉得事情比他想象中的严重,但是孙翔这副打蔫的样子他看着又心疼得要命,他仔细地回忆了一下孙翔离开之前的始末,那天好像是从他爹妈那里出来之后,孙翔下楼去买了个东西,回来就开始不对劲了。


孙翔说不是他,会在这个片区出现的,难道是……


于是唐昊问他,“你单独见过我妈了?”


孙翔的瞳孔咻的一放大,随即伸手捂住自己的嘴。


看他那么大的反应,唐昊觉得自己随口那么一问,还居然问对了。


孙翔居然单独见过自己的妈了。唐昊了解孙翔也了解他妈。孙翔这人吧,在各种公共场合面对媒体粉丝都可以收放自如侃侃而谈,可是私底下突然面对一个跟他息息相关的人肯定会紧张得死去活来,本来就笨嘴笨舌的不怎么会表达,估计对方随便说两句就会直接败下阵来。自己的母亲在国企干了那么多年练得一手老辣的为人处世风格,早就深谙对什么样的的人该说什么样的话。精明干练的母亲对上自己看起来拽兮兮其实涉世未深的男朋友……


高下立见。


联系到那天回家他和母亲在厨房里的一番对话,光是用膝盖想想就知道了母亲对孙翔说了什么,难怪孙翔回来就这么反常,自己当时还以为他是被自己爹妈吓到了所以折腾得慌,没想到事情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而且孙翔居然一直都没说过这事……


唐昊简直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来面对孙翔的反应,他觉得很心疼又很愧疚,虽然孙翔的心理成长过程很缓慢,但是始终一直是进步的,而自己却还一直以为他只是个被家里人惯坏了的小朋友,四体不勤五谷不分不说还喜欢乱发脾气瞎折腾。其实和他在一起之后孙翔一直都在学习怎么为他着想,只是自己一直在忽略他的成长。现在想想,也许一直原地踏步的是他自己。虽然孙翔平日是被自己惯坏了,这次也确实是太钻牛角尖了。但是他仍然一心一意想长大,想为他好想和他一起分摊很多事情。


唐昊觉得内心仿佛被刀子狠狠地剜了一下,他低下头闭上眼睛轻轻在他额头啄了一口,“所以你就走了?”


“嗯……”孙翔的眼圈又红了,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糟糕了,说清楚不就好了嘛哭什么呀,但是这眼泪就是忍不住。


“你啊……”唐昊紧紧地箍住他伸手为他擦眼泪,把那句“傻兮兮的”吞回肚子里。


“老公……”孙翔翻个身将脸埋进他的胸膛瓮声瓮气地喊他,“我知道我很笨很傻,神经大条从来没为你考虑过,也从来没有注意过你的习惯,但是我都会改的,你不能不要我……”


唐昊被他这番话弄得心尖都酸了,“我为什么不要你?”


孙翔没有接他的话,一直伏在他胸口哭兮兮地重复,“我会改,你喜欢什么样的我就变成什么样的……”


“别哭了……”唐昊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他的眼泪淋化了,“我就喜欢宝宝你这样的,挺好的,不用改。”


“不好……”孙翔继续说,“我喜欢折腾,还喜欢折腾你,最后还差点把你折腾没了。”


要是在平时唐昊肯定会调侃他说终于知道检讨自己了,但是现在孙翔说出这番话,他却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揉着他的小金毛,他竟然不知道该接什么,本来自己就是一个喜欢做多过喜欢说的性格,对孙翔几乎没有说过什么海誓山盟的话,但是现在他觉得如果不说一点那些套话,真的对不起现在的孙翔。


于是他拍拍他的脑袋告诉他,“怎么会,我就喜欢你这种爱折腾的……”


孙翔总算把脸从他怀里抬起来可怜兮兮地看着他,“老公……”


“没事的宝宝。”唐昊伸手抓起纸巾为他擦干脸上残留的眼泪纹路,“肚子还疼吗?”他由衷地觉得孙翔的精力很好,别人生病都是安静如鸡,但是这孙小少爷生病也不忘折腾,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经没搭到位。


“一点点。”孙翔靠着他的肩膀把头埋进他的颈窝一个劲地蹭。


唐昊敲敲他的额头护住他扎着吊针的手,“孙电钻。”


“不要碰,疼。”孙翔立马哭丧着脸朝他哀嚎。


“好了不碰不碰,”把他换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姿势,唐昊问他,“睡一会?”这大概是唯一能让孙小少爷暂时消停一会的方法了。


“我不……”孙翔摇头,“老公我睡不着……”


“怎么了?”唐昊以为他难受,把他抱好之后轻轻为他揉肚子。


孙翔小声说,“我想吃东西。”


唐昊看他精神状态总算好了一点,连忙问他想吃什么。


孙翔小心翼翼地开口,“我想吃楼下那个麻辣烫……”


唐昊强忍住想掐他脸蛋的冲动,“闭嘴!”


孙翔立马又开始了,“我都这样了你还凶我……”



宝宝能不能正常一点!你都三岁啦!!





评论(1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