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baby

cp昊翔【划重点】

想看我头像麻烦转一下手机!谢谢!

[昊翔]call me baby 106


孙翔看到唐昊的发言有点感动,他明白唐昊一向在工作中是一个有一说一的人,现在又再次为他破了例。于是他立马点开微信得意洋洋地给唐昊发了一段语音,“啊老公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唐昊抓着手机忍住上翘的嘴角告诉他,“你说你……”

一句话还没发出去,孙翔像知道他会说什么似的又发来一条语音打断他,“你不准说,我知道啦!”

其实唐昊最初听到孙翔在商业赛里三下五除二直接把对方弄死也有点莫名其妙,这种比赛他也打过不少,一般都是大神炫技的成分更多一些。孙翔打过多少次更不用说,他应该很清楚里面的规则,怎么这次直接上去就把人往死里弄?然而得知对手恰好是自己的前任小狂剑之后,他多少有点理解孙翔了。以前他觉得小狂剑虽然天赋一般但是至少也算得上光明磊落,然而去年夏天之后他再也无法把现在的小狂剑和当初那个温柔腼腆不多言不多语的前任联系起来。孙翔遇到他,应该不是单纯的“遇到”他。

他的视线不经意扫到孙翔发过来的截图,那是自己初恋男友,哦不现在想想完全是闹着玩的。他一时觉得有点感慨,当初那个大红袍也是清秀白皙,怎么高中毕业之后就像被妖精附身了似的?

总之大家都在变,只有孙翔一点都没变,一直都傻乎乎的,自理能力差脾气还大,都二十出头的人了成天还咋咋忽忽的。

被唐昊猝不及防地塞了一嘴的糖,孙翔对小狂剑的那点不爽顿时就烟消云散了,其实如果不是小狂剑突然私聊他,他压根不会把这事往心里去。连篇累牍的黑历史早就练就了他应对舆论的强大心理素质。他无聊的时候也看过网民整理的关于他的洗脑包,看完之后不得不感叹那些人编故事的能力。在联盟摸爬滚打了五年,他也明白什么叫做“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如果自己没跟唐昊在一起,小狂剑估计就是单纯地讨厌他。你想想,作为一个新人狂剑士,有个同职业的最佳新人在前面横着,即使他现在已经转型,可是这个成绩是无法抹杀掉的。尤其是在自己当前无法超越的时候,这种挫败感往往会滋生出更多的情绪来。孙翔很明白这点。然而当自己作为唐昊的男朋友,那肯定是罪上加罪。自家小表妹喜欢的小鲜肉明星找了一个她不喜欢的女明星当女朋友,她都会不高兴。所以不管男女老少,这个反应都是人之常情,唐昊找了他当男朋友,对小狂剑来说那肯定不仅仅是简单的讨厌了。

讨厌就讨厌呗,翔哥又不靠你吃饭。

孙翔躺在床上懒洋洋地翻了个身,打开QQ把小狂剑拉黑,心满意足地给唐昊发了个晚安。

唐昊秒回,“晚安宝宝。”

孙翔看了一眼墙上的钟,“你还不睡?”这都快十二点了。

“马上。”唐昊回得很快,孙翔有点担心他。他男朋友的睡眠一向都不好,一有压力就容易失眠。虽然唐昊从来没有在他面前表现出来过,但是孙翔明白,现在季后赛才开始,各个队伍的比分咬得很紧,呼啸才注入了新的力量,能进入季后赛的队伍都不是省油的灯,要完全适应这个节奏来说还是需要一段过程,可是眼下形势又很严峻,所有人都是一副剑拔弩张时不我待的样子,唐昊也不得不一直把神经绷着一刻也不敢大意。

孙翔在键盘上敲了几个字又删掉了,最后干脆打了个电话过去,“老公?”

“宝宝?”唐昊有点诧异,孙翔的睡眠质量很好,这个点应该是睡的正香的时候,这个点还不睡估计是还在想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唐昊内心觉得小狂剑做得有点过分,但是也不想当着孙翔直接来评价这个事情,于是只好轻声安抚他,“没事的宝宝。”

“老公……”孙翔却转了个话题,“你还好吗?”

“我?”唐昊微微一愣,抖抖快掉到地上的黑眼圈尽量让自己的口气与平时无异,“我很好啊,我能发生什……”

“不……”孙翔突然打断他,“你明明就不好!”

“怎么了宝宝?”听到他的语气有点压抑,唐昊心想这下糟糕了,自己本来事情都多得要命,孙翔要是突然还来个心情不好,那他是真的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哄他了。

“你明明一点都不好,”孙翔在那头黏糊糊地说话,“你明明压力很大,还一直瞒着我不让我担心,还要为我远在十万八千里做的傻逼事情擦屁股,把我哄好之后你就一个人睡不着折腾到大半夜……”

唐昊一时间有点哭笑不得,这孙小少爷究竟是在自我反省呢,还是在数落他?然而听到孙翔对他说出这番话之后,他的心情却有点复杂,自家这个傻兮兮从来都觉得全世界都围着自己转的小男朋友居然学会关心人了,这个突如其来的长大让他很不习惯,很舍不得,甚至有点于心不忍。

这时候孙翔在那头黏糊糊地喊他,“老公你在听吗?”

“在啊……”要不是距离太远,不然唐昊真的很想捏捏他鼓起来的腮帮子把他卷到自己胸膛里来好好蹂躏一番。强忍住思念肆无忌惮的抓挠,他对着电话亲了一口,“宝宝你说得了那么多,我都听困了。”

孙翔立马紧张地说那老公我不打扰你了,你赶紧睡。

“傻兮兮的。”唐昊知道孙翔的内心还是有点不安,于是故意逗他,“要是你真的想关心一下我,就明天早上叫我起床好了。”

“没问题!”孙翔觉得自己总算在唐昊忙碌的时候发挥了一点作用,于是大手一挥拍拍胸口当即答应下来,“包在我身上啦!”

挂上电话之后,唐昊觉得自己的失眠并没有好一点,反而被孙翔的声音挠得睡意全无,脑子里都是孙翔各种稀奇古怪的表情,异地恋的弊端终于再次浮出水面,每当自己需要人陪的时候身边却是空无一人,这就是唐昊之前打死也不愿意异地的原因。他宁愿选择一个自己看起来顺眼一点可以随时索取的对象,比起喜欢而不能频繁见面的痛苦,他情愿慢慢培养感情。但是遇到孙翔之后他的观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可以接受异地。但是对象只能是孙翔。

所以说,人都是会变的。

孙翔接受了这个任务之后爬起来调了三个闹钟,他自己睡过头不要紧,反正在战队住的时候他一直是踏着开训的铃声进门的。要是唐昊睡过头耽误了事情,他肯定会直接从南京飞过来撕碎他的。于是第二天孙小少爷的生物钟毫无悬念地被提前一个小时的闹钟打乱了,他坐起来挠挠睡得乱七八糟的鸡窝,抓起手机按了一个重拨,“老公……起床啦!”

唐昊的声音很清醒,“知道了,宝宝。”

孙翔吓一跳,“你居然醒这么早!”

唐昊其实只是给他随意铺排一个任务减轻孙翔什么都不能为他做的愧疚感而已,他在战队一向很自律,尤其是事情很多的时候起来得比平常更为早一些也是常事。

两个人零零碎碎地聊了一堆,末了唐昊叮嘱他,“记得去看装修,今天注意一下门。”

其实那天唐昊虽然交代得事无巨细,但是孙翔对装修毫无概念因此只是懵懵懂懂地听了个大概,每天具体看什么基本上还是唐昊在遥控他。

“嗯!”孙翔点点头,经过几天来来回回的跑,现在他基本上已经摸出一点门道了,因此也乖乖点头应了。

跟唐昊和装修师傅沟通完之后,孙翔驾着他的迈巴赫没有往战队开,反而拐了个弯往中医院走了。唐昊睡眠不好的事情他一直都惦记着,今天早上特意找江波涛帮忙拿了个魔都最好的中医院的专家门诊号。

老中医摸了摸他的脉象之后推推鼻梁上老花眼镜,布满皱纹和老年斑的脸上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年轻人你睡眠有问题?”

孙翔立马摇摇手,“不,不是我,是我……”

老中医更疑惑了,“谁?”

“是我哥,我哥……”孙翔陪着笑脸,“我哥睡眠一直不好,又没时间来看医生,委托我给他开两副中药。”

“哦……”老中医点点头,“长期的?”

孙翔也跟着点头,点了一半发现不对又开始摇头,“十八岁之前一直都不好,后来好一些了,但是现在就是遇到压力就容易失眠。”

“哦……”老中医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表情,压力大就失眠,年轻人的通病。正准备开药的时候听到眼前这个白白净净的年轻人又开口了,“那个……不好意思大夫,我哥的工作性质很特殊,必须保持神经的敏感度,所以,嘿嘿……请尽量开一些没有副作用的药……”

工作性质很特殊啊……老中医沉思了一阵,最终在处方单上写了几排大字让他出门左拐去配药。

孙翔接过这张符咒一样的处方单迎着苦涩的药味去刷了卡配了药,药剂师阿姨看着他一脸茫然的表情当即母性大发,问他要不要在这里煎好之后再带回去。孙翔正愁没地儿熬,于是不假思索地答应下来。取药的时候药剂师阿姨还很细心地为每袋药都分门别类地贴好了标签,孙翔千恩万谢地接过来装上车走了,开了两个小时的高速公路后,他觉得自己的迈巴赫上都是一股中药味。把车停到呼啸门口的时候,他感到自己快要窒息了。

一定要唐昊赔他一个车载香水!孙翔恶狠狠地想。

唐昊正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打算去对面的便利店买瓶海飞丝,突然看到一辆拉风的迈巴赫打着双闪大摇大摆地停在马路对面。

他来干什么?唐昊吓一跳,忍住震惊敲敲他的车窗,“违规停车,罚款两百!”

“嘿嘿!”孙翔从窗户里探出半个脑袋,“有没有很惊喜啊老公!”

“惊喜个屁!”惊吓还差不多!唐昊没好气地敲敲他的脑门,“干嘛呢!成天不好好训练往别人战队跑。”

“哼!”孙翔撅起鼻子,这时候唐昊闻到一股不该在车上出现的味道,“什么东西,你在车上藏尸了?”

“老公!”孙翔下车从后座搬出一个箱子。“给你的!”

唐昊皱眉,“啥玩意?”

孙翔把早上看装修之后又预约专家开药的事情原原本本说了一遍,说完之后他看到唐昊的眉眼微微一弯,立马眼疾手快地捂住他的嘴巴,“不准说我傻!”

谁知唐昊却抬起手摸摸他的耳朵温柔地告诉他,“宝宝才不傻。”这个孙小少爷啊……隔个十天半个月总会良心发现一下把他感动得一塌糊涂。

唐昊搬着个大箱子往里面走,孙翔在旁边空着手不停哔哔哔,进电梯的时候遇到了刚刚回来的大侄子。

大侄子冲他打们招呼,“昊哥,这么巧翔哥也在!”

唐昊点头,孙翔在一旁朝他招手眨眼睛。

这时候大侄子也敏锐地发现了电梯里的味道不对劲,下意识将视线放到唐昊手中的箱子上,“这是?”

还不等孙翔开口,大侄子对着露出来的标签高声朗读道,“每日早中晚各一次,补肾安眠……”

卧槽!大侄子深吸一口气,飞快在心里权衡了一下是队长太虚还是翔哥太猛之后,立马打住露出一个“成年人都明白”的老道微笑,待电梯停好之后立马迫不及待地一溜烟跑了。

沃日!孙翔和唐昊面面相觑,完了,小朋友好像,误会了,什么……

评论(7)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